>首页> IT >

主播打造全球最大“iPhone”:高度超 1.83 米,可拍照

时间:2023-06-23 09:57:58       来源: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6 月 23 日消息,YouTube 主播 Matthew Beem 近日发布一段新的视频,展示了全球最大的“iPhone”,高度超过 6 英尺(IT之家备注:约 1.83 米),并邀请 MKBHD 的主播 Marques Brownlee 到场参观。

IT之家嵌入视频如下:

在名为《I built the world"s largest iPhone!》的视频中,Beem 从百思买平台购买了一台超大电视,将其改造成工作触控屏。此外他还使用 Mac Mini 作为“心脏”,创建了接近 iOS 的使用体验。

在演示环节中,Beem 向 Brownlee 展示了自拍摄像头、时钟应用的倒计时功能,并运行了多邻国等第三方应用。他在视频中调侃道这款“iPhone”应该叫做 Pro Max Plus Ultra。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