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发布Vision Pro SDK开发工具和头显模拟器

时间:2023-06-22 11:08:39       来源:映维网

映维网Nweon 2023年06月22日)Vision Pro将于2024年初与我们见面,但苹果显然希望开发社区可以尽早开始探索和构建一系列的应用用例。今天,这家公司正式发布了visionOS SDK,并通过Xcode 15 Beta 2提供给开发者。


(资料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于下月在库比提诺、伦敦、慕尼黑、上海、新加坡和东京开设开发者实验室,为开发者提供实践体验,在Apple Vision Pro硬件测试他们的app,并获取苹果工程师的支持。开发者团队同时可申请开发者套件,帮助他们直接在Apple Vision Pro快速进行构建、迭代、测试。

这家公司表示:“从今天开始,全球苹果开发者将可利用Apple Vision Pro的无限空间打造一类全新的空间计算app,无缝融合数字内容与实体世界,呈现非凡新体验。依托visionOS SDK,开发者可利用Apple Vision Pro与visionOS强大又独特的功能打造涵盖效率、设计、游戏等多种类别的全新app体验。”

苹果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苏珊·普雷斯科特(Susan Prescott)则评价道:“Apple Vision Pro重新定义了计算平台的可能性。开发者可使用他们熟悉的强大框架着手构建visionOS app,并利用Reality Composer Pro等创新工具和技术进一步推进开发工作,为用户设计全新体验。空间计算技术利用用户身边的空间为开发者解锁了全新机遇,支持他们构想全新方式帮助用户联络彼此、提升效率、享受新型娱乐。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证开发者社区的奇思妙想。”

现在,开发者可以利用Xcode、SwiftUI、RealityKit、ARKit 和 TestFlight等早已熟悉的基础框架来构建全新体验。另外,更新版Xcode推出了全新工具Reality Composer Pro,从而供开发者预览和准备3D模型、动画、图像和声音。同时,开发者能够在全新的visionOS Simulator中模拟与app交互,探索和测试多种房间布局和光线条件。

所有开发者框架都内置了对苹果辅助功能的支持,确保所有人都能无障碍体验空间计算技术和visionOS app。

延伸阅读:你可以使用这些开发工具为苹果Vision Pro开发App应用

不仅只是这样,Unity开发者从下月起可以将他们的Unity app移植到Apple Vision Pro,从而全面利用后者的强大功能。

Apple Developer Program成员可访问https://developer.apple.com/cn/获取visionOS SDK、更新版Xcode、visionOS Simulator和Reality Composer Pro。苹果注册开发者将能获取多种资源,从而帮助他们为Apple Vision Pro设计、开发、测试app,包括丰富的技术文档、新设计套件与更新版visionOS人机交互指南。

开发者如需进一步了解如何为Apple Vision Pro设计新app体验,或申请将于下个月发布的开发者套件,你可以访问developer.apple.com/visionos。

---

原文链接:https://news.nweon.com/108983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