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报告称全球 22.5% 的网民持有智能手表

时间:2023-06-22 11:02:37       来源:IT之家


(资料图片)

IT之家 6 月 22 日消息,Watch Face 团队基于 DataReportal 提供的调查数据,预估全球有超过 12 亿人拥有至少一块智能手表,在全球网民中的占比超过 22.5%,同比增长了 9%。

按照国家和地区划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排名最高,超过三分之一(33.4%)的互联网用户(约 310 万人)拥有智能手表设备。

捷克共和国排名第二,有 31.6% 的互联网用户(约 300 万人)拥有智能手表,紧随其后的是中国香港地区,占 30.6%,估计有 210 万智能手表用户。

印度排在第四,采用率为 29.1%,预估有 2.014 亿用户持有智能手表;波兰排在第五,采用率为 28.8%,预估有 1060 万人拥有智能手表。

调查还显示 25 至 34 岁的互联网用户最喜欢佩戴智能手表,27.2% 的女性和 26.9% 的男性拥有智能手表。

55 至 64 岁年龄组持有比例最低,不过依然有 12.7% 的女性和 16.1% 的男性拥有智能手表。

IT之家在此附上完整报告链接,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