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原创 从2699元跌至1929元,256GB+1.6亿像素+前置3200万,售价更亲民了

时间:2023-06-22 11:09:46       来源:科技阿维


(资料图)

重视产品高性价比的人,基本上都是米粉,因为小米旗下产品性价比几乎是各个行业的标杆了,但并不是所有小米产品都能深受米粉的喜爱,例如小米Civi系列就是一个例外,同样的价位,很多米粉都会更建议朋友买Redmi K系列旗舰,硬件性价比要高得多,但是小米公司也不会做无用的事情,更何况小米Civi系列已经更新三代了,说明它是有市场的。

原因其实很简单,并不是所有消费者购买手机都将性价比作为唯一标准,同样花费2000多元,有的人更愿意入手拍照更好、外观更漂亮的曲面屏手机,小米Civi系列就是这样的定位,不过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小米Civi系列表现的并不好,真正收获奇效的其实是荣耀数字系列,例如图中这款荣耀80就是这种定位,并且上市之后卖得很好。

荣耀80线上和线下的销量甚至可以和小米旗下同价位的走量机型Redmi K系列媲美,而且很多知道如何对比手机性价比的消费者,也愿意入手这款机型,因为并不是只有把成本都用在性能上才叫堆料,在确保性能足够应对日常所需的情况下,将成本均给其它方面反而整体的使用体验更好,荣耀80就是如此,定价2699元起的它亮点还挺多。

尤其是它的拍照,这款手机影像部分堆料很足,不仅后置了1.6亿像素三摄,而且还前置着3200万像素AI人像主摄,并且这款手机的拍照算法优化也做得很好,AI人像肤色算法,使得它拍摄人像的时候肤质自然柔和,无论是迎光还是逆光场景,都能拍出漂亮的人像,另外它在拍照玩法方面也下了功夫,多镜录像、主角模式、AI追焦、AI Vlog一键大片都是加分项。

如今本身就是短视频和直播的时代,很多人用手机拍照、录像的频率非常高,而荣耀80影像方面的卖点就很容易吸引到消费者,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也很漂亮,轻薄的双曲面屏设计搭配背面的3D复合精刻工艺,比2000元价位的一些堆性能的手机颜值高多了,而且它的性能也不弱,首发了中高端处理器骁龙782G,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着4800mAh大电池和66W快充。

如今这款荣耀80依然好卖,因为它的价格更低了,官方是将这款手机8GB+256GB标配版的价格下调到了2099元,还额外赠送180天只换不修的服务,部分平台还对它有着补贴。

补贴之后这款手机的8GB+256GB标配版到手价仅1929元,跌破了2000元大关,包括它原本定价2999元的12GB+256GB高配版,目前价格也才2139元左右,售价更亲民了,这种情况下它的处理器也成为了亮点,整体竞争力更强了,非常适合重视手机拍照、颜值的消费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