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原创 发生什么事?华为Mate 50 RS成热议焦点 世界速递

时间:2023-06-23 05:50:12       来源:锋向科技


(相关资料图)

华为Mate系列的保时捷设计版,可以称之为国产高端机型的天花板,这一点是没人会否认的。每年有新机型上市,都是被热议的焦点,也是网友心目中的“理财”产品,抢到就是赚到。印象中这个系列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官方降价的现象。

但凡事都有例外,6月21日华为Mate 50RS就官宣降价1000元,好像是限时。即使是这样这款机型的售价也超过了万元。

华为Mate 50RS是基于高通骁龙8Gen 1+平台打造的(注意是4G版本),采用的是6.74英寸、2616*1212分辨率的OLED屏幕。主摄为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支持可变光圈技术,超广角为1300万像素,长焦为4800万像素,还支持超微距。注意这款机型是行业内首款支持超微距长焦的,而且还首创双镜群长行程滑轴技术;内置电池为4700毫安,支持66W有线与50W无线双快充。

另外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版还采用了陶瓷机身,昆仑玻璃面板等等。是当年华为所有高端技术集于一身的机型,曾经这款手机第三方加价到两万元以上,还是一机难求的状态。现在官方开始降价,喜欢的朋友可以抓紧入手了,否则过了限时这1000块的优惠也没有了。当然由于马上就会进入2023年下半年,华为Mate 60系列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这时就看消费者自己的选择了,是入手华为Mate 50RS还是等华为Mate 60RS,选择权在自己手中。

顺便说点题外话,国产手机高端阵营除了华为Mate系列的保时捷设计版,曾经也出现过很多联名的机型,但是它们的寿命都很短,仅某一代机型联名,不像华为这样一直坚持做下来,每一代都有。希望其它品牌像华为学习一下,把自己的高端产品做起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