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Pixel 8手机桌布流出紫色版本,电子游戏迷猜测新款颜色即将亮相 天天快报

时间:2023-06-22 09:59:24       来源:东游天下


(资料图片)

谷歌下半年将推出新旗舰Pixel 8系列,虽然距离发表还有4个月,外媒AndroidAuthority已抢先取得Pixel 8系列的手机桌布,今年以「矿物」为主题,同样由美国摄影师Andrew Zuckerman设计。

流出的Pixel 8系列手机桌布,Pixel 8有Haze、Jade、Licorice和Peony 4款,Pixel 8 Pro则为Jade、Licorice、Porcelain及Sky 4款。

谷歌从Pixel 6系列开始,会让手机桌布和手机设计相呼应,例如颜色,因此外界认为提前曝光的Pixel 8系列手机桌布,可能也暗示了手机新色,像是紫色,但纯属猜测而已。

AndroidAuthority也说,不见得所有颜色到最终都会被采用,上述的颜色也只是内部名称,可能跟谷歌最后发表定案不太相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