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车主自爆差点闷死在特斯拉里:已经和解

时间:2023-06-25 08:48:07       来源:搜狐网科技


【资料图】

2023-06-25 05:11:47 作者:人宝宝

近日,一位特斯拉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在6月22日山区驾驶特斯拉Model X时的一次险情。当时,外面气温高达40多摄氏度,突然间他的车辆完全失去动力,门无法打开,重启也无效。

为了获得透气的空间,他不得不用力拉动门把手,在费力之后终于勉强让门缝隙打开,成功脱险。他强调这款车型本身配备了电动吸门系统,他的车辆没有进行任何改装,而且电池还剩下80%的电量,所以不可能是电池耗尽导致。幸运的是,当时他独自一人在车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他更新了消息,确认故障原因是12V小电瓶故障。他解释说,12V小电瓶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大约一年半到两年就需要更换,长期停车不使用会导致寿命更短。通常情况下,如果小电瓶电量不足或出现异常,车辆会有警报提示,需要立即进行检修和更换,但这次突发事件没有提醒他。

最终,该车主与特斯拉服务中心达成一致,对车辆进行处理并将其送回。他补充说:“未来是否还会购买(Model X)还要再考虑,反正我有其他车辆可用。”

[#zolsplit_eca_zolecjd电商推广区域分隔符开始#]

[经销商]

[产品售价]

[#zolsplit_ecb电商推广区域分隔符结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