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门:埃隆·马斯克巴黎演讲,37岁金发前妻惊喜坐台下,白到发光很惹眼!

时间:2023-06-25 06:11:25       来源:陈玉雪

当地时间6月16日,埃隆·马斯克现身法国巴黎,出席了在这里举办的欧洲最大规模的科技行业展会“VivaTech”(VivaTechnology的简称)的一次技术论坛,并发表了演讲,在其中警告了人工智能的危险。

“数字超级智能确实存在产生负面后果的危险,”现年51岁的“现实版钢铁侠”这样说道,他敦促“暂停”人工智能的发展,并坚称人工智能行业需要监管,“我赞成对人工智能的监管。”


(资料图)

当天有成百上千的观众来到法国国家图书馆,大部分人都是为了一睹马斯克的风采而来的。“当一个有远见的人成为焦点时,整个人群都保持沉默,”VivaTech的主办方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

而在观众席的最前排,有两位女士格外引人注目,一位是马斯克的博士超模妈妈梅耶·马斯克,这位穿着花朵西装的白发女士,刚刚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走完秀。而坐在梅耶身边的那位金发女士,则是马斯克的前妻妲露拉·莱莉。

莱莉曾在2010年9月和马斯克结婚,成为科技大亨的第二任妻子,两年后就成为了第二任前妻。不过仅过去了几个月,马斯克就和她复婚了,但还是过得不平静,最终在2016年选择分道扬镳。

在和莱莉了断之后,马斯克就开始有了最知名的一段约会,跟“海后”艾梅柏·希尔德,也就是约翰尼·德普的前妻。但只持续了几个月就分手了,马斯克当时还声称因为被甩而“陷入了抑郁”。

在演讲的间隙,现年51岁的马斯克还起身活动了一下,面向广大观众跳起了舞,尽管只是高举胳膊左右晃动一下而已,却也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哄堂大笑。

现年75岁的马斯克妈妈看到儿子的这一举动,更是乐不可支,笑得连眼睛都看不到了。虽然看不到莱莉的表情,但估计也会是笑容灿烂的样子。

尽管来来回回,莱莉和马斯克相处了差不多6年,但他们并没有生娃。

马斯克和第一任妻子贾斯廷·威尔逊共有六个孩子。最大的孩子在出生六周后便夭折了,其余的五个,两个是双胞胎,另外三个是三胞胎,都是依靠“科技手段”出生的。

当天晚些时候,马斯克走出他所居住的酒店时被拍到,和妈妈梅耶走在一起。

无论何时梅耶都会保持着优雅端庄,妆容也走势格外精致,也难怪那么多人将其视为偶像。而她的那种淡定从容的气质,似乎也跟其不断地学习有关系,今年4月她获得了由南非自由州大学颁发的营养学博士学位,是名副其实的博士,并非荣誉博士。

紧接着马斯克母子出现的就是莱莉,显然她跟前夫以及前婆婆下榻在了一家酒店中。

换上波点连衣裙的莱莉,将曼妙的身姿更为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出来,白到发光的皮肤很是惹眼。据说,莱莉就是马斯克的理想型女性,金发且肤白貌美,当然非常能作的希尔德也是这一类型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