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门:原创 微信新功能上线:“安静模式”来了

时间:2023-06-21 05:50:14       来源:全是技能


(资料图)

微信上线了全新功能:安静模式。

iOS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在「我-设置-关怀模式」中新增了「安静模式」。

开启「安静模式」后,微信在消息通知、音视频通话、视频号内容播放等所有场景下,都不再播放声音。

一旦进入微信,系统音量就会自动调到无声状态。离开微信后,音量大小便会恢复。

如果需要临时开启声音,可以通过点击手机音量键进行调节。

目前「安静模式」只能在「关怀模式」下开启,无法单独开启。

据微信介绍,这个功能是专门为听障群体设计的。官方通过调研发现,聋人在使用手机时会担心声音外放,害怕别人听到他们用手机时发出的声音。

不过,有不少网友表示,不止听障朋友有这需要,普通用户在日常上班玩手机以及在公共场合使用时也很需要安静模式。

不得不说,微信这一点小改动确实很暖心。但目前这个功能只在iOS版上线,而且需要更新到微信最新版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