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红书回应女幼师疑给幼儿喂避孕药:第一时间封号处理,已把线索上报警方 全球焦点

时间:2023-06-20 11:59:41       来源:蓝鲸财经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蓝鲸TMT频道6月20日讯,6月19日,社交平台小红书群名为“反渣小分队”的聊天记录曝光,有网友自称是名幼师,利用职务之便给幼儿喂避孕药引起广泛关注。对此,小红书平台回应记者称,平台第一时间封号处理,已把线索上报警方了。警方的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

该名幼师在群里表示,“我们班所有茶壶都被我狠狠体罚过,每天一个小茶壶,给他们的饭里放避孕药,他们长大都废了"。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网传图片显示,有网友自称是群主,发群内截图回应称,发表该言论的网友是刚加进群的,由于自己的审核不严格造成不良事件。第一时间已经举报并反馈官方了,该号已被官方封号,警方已经同步线上线下线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