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原创 vivo“用力太猛”,骁龙8Gen2旗舰突降920元,16GB+512GB+E6屏

时间:2023-07-01 14:48:02       来源:科技阿维


(相关资料图)

不同的人可能拥有着不同的消费观念,例如有的人买东西追求颜值至上,只要外观看起来高大上,那么就愿意购买,也有人买东西追求实用主义,不喜欢花里胡哨的设计,追求极致的好用,而这两类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就有很大的区别,前者很容易被曲面屏设计手机所吸引,而后者则钟爱爽朗的直屏手机,不过这两种选择并没有高下之分。

曲面屏有曲面屏的优点,看起来更高大上,屏幕素质相对而言也更高,而直屏也有它的优点,不仅不容易误触,而且成本相对更低,因此同等配置的情况下,直屏手机的价格会比曲面屏手机更有优势,至于具体该选哪一种,就看消费者自己的喜好了,不过如果打算购买直屏旗舰的话,那么下面iQOO11就是目前绕不开的参考项了,它的直屏是目前行业顶级水准。

一般情况下,直屏的屏幕素质无法与曲面屏相媲美,但这款iQOO11是一个例外,它的屏幕是目前行业顶级三星OLED直屏,2K分辨率和高频PWM调光全部都有,甚至还支持了144Hz自适应高刷新率,包括屏幕发光材质都是最新的E6级别,因此不仅屏幕显示效果好,屏幕功耗也比较低,而且这款手机的价格并不贵,发布时候的起步价才3799元。

如果是启用这种规格曲面屏的手机,那么价格最起码都会是4999元起,所以直屏的成本优势真的还挺大,不过这也和iQOO11本身性价比高有关,作为vivo专门提出的高性价比子品牌,它旗下机型的性价比完全可以媲美小米,有的时候官方降价再叠加平台补贴降价,其性价比甚至同档次小米手机还高,而iQOO11目前就是这种状态。

目前跌幅最大的是这款手机的16GB+512GB规格顶配版,这一版本最初发布的时候定价4999元起,当然它也值得这个价格,除了行业顶级直屏之外,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也是当时顶级的骁龙8Gen2,并且vivo公司还为其额外附加了一颗自研芯片V2,能进一步提升性能表现和拍照效果,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拥有着5000mAh大电池、120W闪充以及5000万OIS光学防抖三摄。

如今为了能冲一波销量,vivo“用力太猛”,不仅官方将其下调了300元,并且还联合电商平台对其进行着补贴,因此这款顶配版旗舰突降920元,补贴到手仅为4079元了,要知道这可是16GB+512GB规格的旗舰机型,对应目前的价格真的很有诚意,非常适合喜欢直屏手机的消费者,不过补贴名额有限,所以能用这一低价买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不会太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