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微速讯:美股收涨,苹果涨超2%,成为首家收盘市值达到3万亿美元的公司

时间:2023-07-01 08:53:12       来源:上游新闻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美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道指涨0.50%,纳指涨0.95%,标普500指数涨0.70%。

科技股普涨,英伟达涨3.63%,Meta涨近2%,特斯拉涨1.66%,苹果涨超2%,股价续创新高,成为首家收盘市值达到3万亿美元的公司。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1.01%,小鹏汽车涨超13%,爱奇艺、蔚来涨超3%,理想汽车涨超2%,百度、哔哩哔哩、唯品会涨超1%,拼多多、京东、富途控股、满帮小幅上涨。网易跌超1%,微博、阿里巴巴小幅下跌。

宏观数据方面,6月30日,美国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同比上涨3.8%,符合预期,低于前值4.4%;环比增长0.1%,也与预期持平,低于前值0.4%。该指标是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之一。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上涨4.6%,低于预期及前值的4.7%;环比上升0.3%,符合预期,低于前值0.4%。

路透社报道称,通胀放缓迹象令担心美联储进一步升息的投资者松了一口气。波士顿安达信资本管理公司创始人表示,市场显示出稳定的迹象,表明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综合来源:每日经济新闻、财联社、中新经纬

编辑:杨雁琳

责编:吴忠兰

审核:冯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