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Niantic宣布裁员,并关闭多个AR游戏项目,但坚信AR发展

时间:2023-06-30 10:09:29       来源:映维网


(相关资料图)

(映维网Nweon 2023年06月30日)Niantic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日前在公司官网发帖称,公司将进行重大组织调整,包括裁员,暂停特定AR游戏项目,以及关闭洛杉矶工作室。通过收缩战线,公司将能把力量集中于特定重点,例如开发和维护热门手游《Pokémon Go》。

汉克表示,尽管关停了一系列的AR游戏,但Niantic依然“坚信增强现实是未来的计算形式”。另外,公司正在关注Meta Quest Pro和Apple Vision Pro等混合现实设备,而他认为它们是“通往真正的户外增强现实设备的中间铺路石”。

科技行业的裁员潮正在继续。根据彭博社在2022年6月的报道,Niantic已经暂停了四个游戏项目,并裁员85人至90人,规模近八分之一。另外,公司将关闭洛杉矶工作室。

对于本次组织调整,Niantic表示将裁撤大约230名员工,同时停止于2022年6月发布的NBA官方授权LBE 手游《NBA All- World》,以及在2022年9月与漫威共同发布的AR手游《MARVEL World of Heroes》。

实际上,这家公司早前已经已经停止了一系列AR项目的开发,包括《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和《Catan: World Explorers》等。

不过,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指出,尽管关停了一系列的AR游戏,但Niantic依然“坚信增强现实是未来的计算形式”。另外,公司正在关注Meta Quest Pro和Apple Vision Pro等混合现实设备,而他认为它们是“通往真正的户外增强现实设备的中间铺路石”。

展望未来,Niantic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现金奶牛《Pokémon Go》的健康发展,令它“成为一款永远的游戏”。另外,团队将继续开发和支持AR游戏《Pikmin Bloom》、《Peridot》和《Monster Hunter Now》等游戏。同时,汉克承诺将继续为开发者投资相关的增强现实平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