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经典回归 苹果iPhone 15标准版新增绿色配色

时间:2023-07-04 10:50:49       来源:PChome电脑之家


(资料图片)

据外媒透露,苹果iPhone 15标准版和iPhone 15 Plus将新增绿色配色。这种配色并非是苹果首次使用,与iPhone 11和iPhone 12的绿色版本非常接近,与iPhone 13 Pro的苍岭绿则有很大差别。从视觉上来说,iPhone 15标准版的浅绿主色调,显然更适合多彩的标准版机型使用。

据悉,苹果在iPhone 15系列中将启用大量的新配色。标准版机型除了绿色之外,预计还会提供红色和蓝色两种全新配色。红色版本在色彩上略有粉红的视觉效果,与市面上常见的猛男粉相比,明显有着更深的粉色表现。浅蓝色则明显就是天蓝色减淡。这两款新配色,具备较为明亮的视觉效果,专属于iPhone 15标准版和iPhone 15 Plus两款机型。

高配版本的iPhone 15 Pro也会有新配色,此前的消息称苹果会提供深红版配色,这种颜色比较偏向酒红色,与勃艮第红较为类似,视觉上会感觉更亮一些,很符合高端机型应有的那种沉稳感。而且深红色可辨识度极高,几乎不会与市面上的任何一款手机撞色。

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iPhone 15系列手机将会进行全系涨价。而为了应对涨价带来的影响,苹果可能希望通过与前代截然不同的配色来刺激消费者,从目前已经流出的几种新配色来看,iPhone 15系列与前几代几乎没有重叠,在辨识度上明显更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