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 60高端旗舰手机将至,消息称供应链公司已开始供货 世界看热讯

时间:2023-06-26 08:02:31       来源: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6 月 25 日消息,据中证金牛座报道,华为供应链公司已经向华为 Mate 60 高端旗舰手机供货。

华为 Mate 50(图源华为官网)

华为于今年 3 月推出了 P60 系列旗舰手机,在发布会结束后,华为何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P60系列在春季发布就意味着华为产品节奏回归正常。这也就是说,华为将回归一年双旗舰手机(P 系列、Mate 系列)的发布节奏,华为 Mate 60 有望会在今年下半年亮相。

今年 6 月初,该媒体从产业链人士处获悉,华为近期已上调 2023 年手机出货量目标至 4000 万部,而华为年初将这一目标设为 3000 万部级别。

博主 @旺仔百事通 爆料截图

IT之家曾报道,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 称华为 Mate 60 的工程机已经出现,而这批出样的工程机依然搭载了高通 SM8425(骁龙 8 + 的 4G 版本)芯片。考虑的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大概率在今年下半年,量产机型是否会搭载这款芯片还存在一定的变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