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11最近一个月卡爆了!微软认错原因找到了 天天精选

时间:2023-06-25 15:56: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

2023-06-25 05:48:32 作者:人宝宝

微软近日确认了Win11资源管理器的一个严重BUG,该Bug会导致电脑CPU偶尔出现异常高的占用率。这个Bug存在于Win11的21H2(Build 22000)和22H2(Build 22621)版本中。

根据官方的定位,当用户访问文件高级共享设置相关菜单并关闭后,该程序实际上没有完全关闭,而是在后台一直运行。实际上,这个Bug是在5月的周二补丁日通过KB5026368和KB5026372补丁引入到21H2和22H2版本中的,而微软直到1个多月后才承认这个问题。

微软表示正在内部修复这个Bug,并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推送更新来解决该问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Win11家庭版用户很少遇到这个问题,因为他们很少使用到相关的共享配置项,而企业用户却深受其苦。

这个Bug的出现给用户带来了很多不便,特别是那些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企业用户。微软应该加快修复速度,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以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用户也应该保持及时更新操作系统,以获取最新的修复补丁,以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zolsplit_eca_zolecjd电商推广区域分隔符开始#]

[经销商]

[产品售价]

[#zolsplit_ecb电商推广区域分隔符结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