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俄罗斯法院对谷歌 Alphabet 追加 40 亿卢布罚款_全球热消息

时间:2023-06-28 09:48:23       来源: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6 月 27 日消息,俄罗斯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二表示,Alphabet 旗下的谷歌因未支付早先的罚款而被追加 40 亿卢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42 亿元人民币)罚款,原因是 YouTube 被指控滥用其在视频托管市场中的主导地位。据塔斯社报道,谷歌必须在 60 天内支付罚款。

图源 Pexels

据悉,谷歌在 2022 年 2 月被罚款 20 亿卢布(当前约 1.71 亿元人民币),当时联邦反垄断局(FAS)表示,谷歌的 YouTube 在“暂停和封禁用户账户和内容”方面采取了“不透明、有偏见和不可预测”的方法。

谷歌最终对该决定提出上诉。这家美国公司周二没有立即回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置评请求。

FAS 表示,由于谷歌未付款,之前对谷歌处以的罚款已增加了一倍。FAS 总结道:“该公司还必须向俄罗斯联邦预算支付超过 40 亿卢布。”

谷歌于 2022 年 3 月停止在俄罗斯销售在线广告,但保留了一些免费服务,而其俄罗斯子公司在当局查封其银行账户、无法向员工和供应商支付工资后正式申请破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