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点在线丨罗永浩6个亿欠债没还完 交个朋友辟谣

时间:2023-06-27 09:07: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关资料图)

2023-06-27 05:44:02 作者:人宝宝

近日,关于罗永浩已还清债务的消息在抖音“交个朋友直播优选”账号发布的一则视频中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该公司负责人随后澄清称该消息不实,罗永浩仍在努力工作,将尽快还清欠债。

罗永浩在去年6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所面临的直接债务不到1亿,预计在11月前后将全部还清。

此外,罗永浩还透露了他的下一个创业计划,即成立名为“Thin Red Line”(细红线)的新公司。据“交个朋友”微博消息,该公司正在准备招聘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罗永浩表示,他下一个创业项目将涉及AR技术。他解释说,自从锤子科技遇到问题之后,他就一直在思考还清债务后要从事什么行业。几年前,他就预测“下一代计算平台很可能是AR,而不太可能是其他技术”,并且相信AR将成为未来的计算平台。

罗永浩的手机创业失败,但通过直播带货赚钱,他仍在努力工作以还清债务。他的新创业公司将以AR技术为主,并计划招聘产品经理和设计师。罗永浩对AR技术充满信心,认为它有可能成为未来的主要计算平台。

[#zolsplit_eca_zolecjd电商推广区域分隔符开始#]

[经销商]

[产品售价]

[#zolsplit_ecb电商推广区域分隔符结束#]

关键词: